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

讓人火大的蛋炒飯!!

早上去爬了青山瀑布,超累的也讓我餓了!!
中餐就依計畫去了拍攝「翻滾吧!蛋炒飯」的餐廳吃飯飯!~莎蜜拉海岸咖啡坊

菜單的封面就貼上了蛋炒飯套餐200元(湯、飲料),那當然是給它點下去囉!!

陸續送上朋友點的餐,焗飯-超怪異~有人看過把料先去焗完成後再把飯放到料的上面?
香腸組合-這個倒是可以點來吃,不錯吃!
義大利面就只能說~還能吃啦!
蛋炒飯大約等了半小時吧!才送上來,算了,人多嘛!!

想不到讓我傻眼的事發生了!!
有人看過蛋炒飯是用皮蛋紅椒菜脯上面再放一點脆花生,這樣子去炒出來的嗎!!
這....蛋炒飯的蛋是指皮蛋!?

鼓起勇氣吃下一口,天呀~讓我整個火氣升高!!這是什麼豬在吃的東西呀!!!!
蛋炒飯沒有蛋味就算了!!連基本要求飯要粒粒分明也沒辦到,整個飯都沒味道還結塊,難吃到爆掉!!給我一碗白飯加肉鬆還比蛋炒飯美味千萬倍!!
我很少吃東西還會剩的,很想跟老板說不會炒就不要寫在菜單上!!
老實說,我對景點附近的餐飲要求並不高,價錢也可以接受偏高,但是莎拉蜜的蛋炒飯真的太讓我火大了!!
只是因為拍過偶像劇就硬是推出這種像ㄆㄨㄣ的蛋炒飯。何必咧!這樣子有辦法讓人再去嗎!?

其它朋友有點了焗飯、香腸、義大利麵等,聽說口味都還可接受!!
餐廳保留了偶像劇的場景,加上無敵海景,這個地方很適合下午來喝杯咖啡看看海,建議想去的人,點飲料和簡單的食物就好!!
除非你想嚐看看讓人火大的蛋炒飯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