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

我與白蟻搏鬥的心路歷程!!(前傳)

這一切說來話長呀!!
其實早在2年前就有想整修房間的念頭,但是一直懶的實踐,加上整修也是要花一筆錢。

想不到在去年夏天某個停電的下午,一時的心血來潮從書櫃拿出很久沒翻過的書,想不到才一拿起來就發現裡面都是白蟻~。當下我呆了3秒,默默的把書放回去。走出房間,坐到客廳的沙發上,(當天是停電的狀態家人都出去外面吹冷氣了!!)心中大喊~我a命那這呢歹!!!!!

也不知過了多久(應該只有10分鐘吧!超難過的10分鐘!!)決定出手!!!雙手套著塑膠袋,一手拿著垃圾袋,一手拿著威猛先生(為什麼拿這個,我也不知道耶!!)!!心中充滿怨念的走進房間。

把破爛的書和一堆泥土都掃進垃圾袋中,再拿出威猛先生,大喴一聲去死吧!!!!!!狂噴書櫃。

仔細整理了一下那些被咬壞的書,才發現我收藏好久的10元鈔票(夾在書中)被咬的亂七八糟。
整個心痛到爆!!原想要收起來當古董的說!!!
可惜當天忘了拍照!!

以為白蟻就此落幕!!!

但是代誌絕對不是憨人所想ㄟ嘿尼簡單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