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

吃肥肥也要運動!!

晚上同事聚餐,選了個美式餐廳 AN BURGER
他的櫃台有養好幾隻「南美角蛙」超可愛的招財蛙喔~我也好想養喔!!

只錄我喜歡的那隻啦~金黃色的~還洗臉兼打哈欠咧~超Q的!!



我點牛肉起司堡,一個超厚漢堡(雖然沒拍到肉啦!!)還搭配上炸的香香酥酥的薯條、還有一杯飲料只要160元耶~


光聽就知道超肥了吧!!呵呵!!完全食欲大暴走!!


同事還單點了G翅~~
剛好遇到上門挑戰大漢堡的勇士耶~
在45分內吃掉那個比我頭還大很多的無敵大漢堡
就可以獲得美金300元(要先付500元挑戰金喔!)
相關報導

比賽規則說明啦~~

那個白白的一盆是薯泥喔~~
光看到那個水桶可樂,我就覺得要漲死了!!
夭壽恐怖的巨無霸漢堡餐內容:包含漢堡肉重達1.2公斤的漢堡、800克的薯條、800克的薯泥、4顆巧克力布朗尼和1杯1800c.c.的可樂


這位紅毛勇士,我本來就不看好你會成功啦~~
但是能把裡面的漢堡肉吃到只剩手上那塊也很不錯了啦!!
(其它東西好像都沒動過咧!!)
最後當然是沒吃完囉~沒挑戰成功~~

PS.雖然食物還OK,但是老板的服務態度狠爛!!大敗筆,不然我一定一直幫它宣傳。
這家列入黑名單,下次不會再去了!!!!
老板一直反反覆覆的說,我們只能待到8點,很爛耶,訂位時也沒先說~後來又說好啦~讓你們待下去,但是臉超臭的,想不到8點左右時又有服務生來說我們只能到八點,又去跟老板說~反正就很GY啦~~又不是吃到飽的~~且別桌就可以不限時。



回到家都10點多了,原本不打算騎車了!!
坐在沙發上看著阿吉,突然聽到阿吉跟我說:才第二天就不愛我了喔!不想騎了嗎~好可憐喔!!
馬上著裝坐上我的阿吉拿起電視遙控器邊看邊騎~~~
依舊是全身流汗、雙腳麻木、下車腿軟~

今天終於達成一小時的目標囉~覺得自已真是太了~

來吧!有圖有真象!






沒有留言: